吉林市举办长三角地区劳务合作对接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22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举办长三角地区劳务合作对接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22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举办长三角地区劳务合作对接活动

2019-07-19 10:4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加强吉林市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劳务合作,充分发挥政府、学校和企业各方优势,为吉林市城乡劳动力开辟高质量就业渠道。7月16日,吉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组织上海钟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昆山市众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上海华住集团商学院等9家上海企业赴吉林市举办长三角地区劳务合作对接活动。

  会上,长三角的企业和吉林北华大学、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和吉林市大世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高校和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长三角五家企业与吉林市高校及职业培训学校的签约。

  据吉林市人社局领导介绍,大力开展劳务协作,促进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是国家对东北地区就业援助所提出的新要求。吉林市将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发达地区企业的紧密合作,开辟劳动力转移的新阵地,实现两地市场信息共享时时互动,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等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深度合作、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达到“共赢”的目的。并以品牌输出为重点,为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迈向更高的层次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