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发布 111位脱贫攻坚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受表彰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306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发布 111位脱贫攻坚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受表彰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306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发布 111位脱贫攻坚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受表彰

2019-07-31 17: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这生机勃勃的土地上,他们用辛勤劳动插上脱贫的翅膀,带领贫困群众赢得尊严;在那希望的田野里,他们用不屈的奋进燃起致富的火种,引领父老乡亲收获幸福。”这铿锵有力的颁奖词,生动地描绘了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干部群众最靓丽的身影。

  7月29日下午,“脱贫路上你最美”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发布活动在市广电文化中心举行。

  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何靖东,市领导熊亮华、赵永波、陈东出席了当天的发布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下沉一线,真抓实干,我市的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丰硕成果,涌现出众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典型。活动现场,《你的梦,我来圆——看三梁村的致富路》《带领乡亲脱贫的好儿媳》《徐世博——老岭村的小诸葛》《以实干传递希望的小于书记》《先富带后富 同走富裕路》等一部部短片先后闪亮荧幕,讲述着散发泥土芬芳的脱贫攻坚感人故事,传递着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了此次“脱贫路上你最美” 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发布活动。本次活动评选出的“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共设四个类别奖项,分别是“奋进奖”“奉献奖”“贡献奖”和“创新奖”。来自我市脱贫攻坚各条战线的111位干部群众受到表彰。

  颁奖仪式最后,“江城好人·最美脱贫攻坚先锋”代表们一起走上舞台,齐声吟诵铿锵有力的脱贫攻坚誓言,并在《脱贫攻坚之歌》的大合唱中,为颁奖仪式划下完美的句号,也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吹响了新一轮响亮的号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