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赴包联街道调研督导“双城同创”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538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赴包联街道调研督导“双城同创”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538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赴包联街道调研督导“双城同创”工作

2019-09-04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日,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赴包联的新地号街道调研督导“双城同创”工作。区委办、创卫办、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安丰广一行先后来到新地号街道东方社区、维北社区、筑石社区、辽东社区、万达社区,就街道及社区在“双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安丰广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两张城市名片。“双城同创”工作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各区级包联领导、区直包联部门(单位)及各街道(开发区)、各社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昌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包联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双城同创”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双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限,压实责任,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双城同创”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崭新城市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为到包联街道调研督导“双城同创”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