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53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53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9-04 14:49 | 来源: 昌邑区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昌邑区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由教育局负责人主持召开。会上总结了教育系统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包保组下沉督导,进行新一轮的工作推动和线索摸排,全面梳理涉黑涉恶信息线索,加大排查力度,坚持常态排查机制。要坚持检查问题和整改工作并重的原则,进一步聚焦问题,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教育局负责人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以省督导组“回头看”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切实推动我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图为昌邑区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