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联与市纪委监委联合组织开展部分副局级以上干部家属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活动 要闻-吉林站 鞠华军 2984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妇联与市纪委监委联合组织开展部分副局级以上干部家属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活动 要闻-吉林站 鞠华军 2984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妇联与市纪委监委联合组织开展部分副局级以上干部家属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活动

2019-10-24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家风建设,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吉林市妇女联合会、吉林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了“树清廉家风 创和美家庭”主题系列活动。

  10月21日,吉林市妇联牵头与市纪委监委共同组织了2019年以来全市新提拔的副局级以上26名干部家属来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警示教育展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刻受到了来自全省反面典型的警醒教育。

  吉林市妇联主席刘振华带队,与参加活动的干部家属在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认真、严肃地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刘振华主席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党员干部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厉行节约,并积极引导家庭成员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家庭成员要自觉支持和协助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互相监督,防微杜渐,通过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让家庭成员成为亲人勤政廉洁、恪尽职守的好帮手。

  参加活动的干部家属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领导干部的“廉内助”,形成“父母教育子女,妻子提醒丈夫,丈夫引导妻子”的廉政氛围,督促家庭成员思廉、明志、养德、敬业,为领导干部堂堂正正做人、忠诚干净担当提供坚实后盾。 

  家风正则作风优,作风优则政风纯,政风纯则党风清。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以廉养家、以廉治家、以廉护家,通过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努力,筑起反腐防腐、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共创“和美家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图片来自吉林市妇联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