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与亚琦集团就来吉投资事宜举行洽谈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88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与亚琦集团就来吉投资事宜举行洽谈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88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与亚琦集团就来吉投资事宜举行洽谈

2019-10-30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40.webp.jpg

  10月24日,在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区长简俊峰的引荐下,吉林市副市长张静辉在西关宾馆会见了亚琦集团董事长梁贵福。船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建良及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见。

  期间,梁贵福介绍了集团发展理念,吉林国际商贸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同时,就项目二期投资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静辉对船营区为推进吉林国际商贸城项目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市政府全力支持亚琦集团来吉投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积极研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船营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推动项目二期早日落地。

  吕庆龙强调,船营区作为项目属地单位,研究推动吉林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责无旁贷,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更是理所当然,下步将与亚琦集团共同推进项目二期投资建设有关事宜,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简俊峰表示,船营区高度重视亚琦集团在吉投资项目,指定专人担任吉林国际商贸城项目秘书,着重解决规划验收、违建拆除、手续办理等问题,努力打造雾凇西路一带优质投资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图由船营区政府办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