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政务服务局召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91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政务服务局召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91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区政务服务局召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

2019-11-05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40.webp (6).jpg

  10月30日,船营区政务服务局在区政府701会议室召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各单位、各部门分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政务公开督察处处长白秀成主讲。白秀成详细解读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新旧《条例》对比的亮点、实践工作中推进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与依申请公开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等内容。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注重实效、重点突出,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2019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和政务公开绩效考核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落实好本部门《条例》的宣讲和培训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图文由船营区政务服务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