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举办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江城大讲堂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98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举办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江城大讲堂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98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举办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江城大讲堂活动

2019-11-14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19年11月8日上午,吉林市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江城大讲堂在吉林市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开讲。傅春胜老师来吉做专题讲座。民政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2.png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专程来吉参加活动并讲话

图片3.png

  市民政局副局长史国栋主持

  傅春胜老师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心理救援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特殊群体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龄协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治疗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兼婚姻与家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他以《心理学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为题,运用具体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更好地运用心理学来指导生活和工作实践。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互动指导精准实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图片4.png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春胜

  心理健康水平是衡量人们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人们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在工作中善用心理学知识和技能,必将大大提升工作能力,在工作中有所作为。

图片5.png

  吉林市所属永吉县、舒兰市、磐石市、蛟河市、桦甸市全部被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全国试点县(市)。

图片6.png

  吉林市将进一步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积极推动吉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为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中共吉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吉林市民政局主办,中共昌邑区委宣传部、吉林麦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市委组织部等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重点部门主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主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文明办工作负责人,市直机关干部、昌邑区属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及中小学校、各城区区属社会工作者等代表,驻吉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学者和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