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雾凇之都 情溢滑雪天堂 吉林市两大滑雪场举行“开板仪式” 要闻-吉林站 晓吉 2999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进雾凇之都 情溢滑雪天堂 吉林市两大滑雪场举行“开板仪式” 要闻-吉林站 晓吉 2999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走进雾凇之都 情溢滑雪天堂 吉林市两大滑雪场举行“开板仪式”

2019-11-16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19年11月16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分别举行“开板仪式”,这也象征着吉林市2019-2020新雪季在雪友沸腾的欢呼中盛大启幕。

图片2.png

  据悉,2019-2020雪季,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助力全民上冰雪,重视普及滑雪理念,特携手奥迪为儿童、青少年专属定制了雪道坡度最小的封闭式奥迪儿童滑雪公园(AUDI KIDS SKI PARK)及拥有690米山体落差、通过隧道与E13雪道相连的E15初级道——奥迪青少年专用雪道(AUDI KIDS),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安全畅爽的滑雪天地。

图片3.png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得到了国际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雪协会的认可与支持,将承办国际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残联亚洲杯锦标赛等多个重大赛事。多个重大赛事活动的开展不仅代表着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日益增长的冰雪实力,更将为其成就世界级一流滑雪度假体验地的美好蓝图奠基。

图片4.png

  新雪季,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积极助力百万小、中、大学子逐雪嬉冰,以自身强大的冰雪引擎力不断推进吉林市“冰雪进校园”活动展开,让更多学生体验吉林特色冰雪运动,让更多学生走进北大湖这片粉雪天堂,让更多学生从北大湖爱上滑雪。

图片5.png

  以“燃情冬奥 FUN肆冰雪”为主题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2019-2020年雪季开板嘉年华正式启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连续两年接待滑雪度假人次排名全国第一,去年雪季滑雪度假人次达到56.62万,让吉林冰雪这张名片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图片6.png

  作为全国滑雪场联盟理事长单位,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还联合9省市,15家滑雪场共同发布丝绸之路联盟卡,互换滑雪权益增值客户服务,为雪友提供更多滑雪体验。今年雪季,还将启动青少年滑雪精英成长计划,让冰雪走进100所中小学课堂,组建20支校园精英滑雪队,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将对校园滑雪队提供免费滑雪训练,助力培养青少年滑雪竞技体育力量。本雪季12月7日夜场滑雪开放后,每周三还将对吉林市12周岁以下儿童实行免费滑雪,让冰雪运动从孩子开始。

图片7.png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开滑活动不断,开业第一周所有持19-20松花湖度假区雪季卡的雪友都可免费体验滑雪,雪票享受前台价6折优惠。商业街内,部分雪具店老款6-7折,新款8-9折,餐饮8.5折。

  据了解,今年雪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七大提升从滑、住、食、学、购、活动等方面让市民体验更好。雪道再升级,新增野雪道、追逐道、mogul道,立交雪洞道。除此以外,与新西兰人气雪场卡德罗纳联合打造Vskipark,F1、F2 、M3 、B1四处地形公园,让这个雪季更加好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部分图片由滑雪度假区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