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官方抖音即将上线 奥运冠军喊你来关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0302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官方抖音即将上线 奥运冠军喊你来关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030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体育局官方抖音即将上线 奥运冠军喊你来关注

2020-01-02 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体育局官方抖音号“吉林市体育”在将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吉林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奥运冠军李坚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锦赛冠军程爽、中国单板平行大回转国家队教练韩双启、札幌亚冬会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回转冠军臧汝心、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全国冠军牛佳琪纷纷入驻“吉林市体育”官方抖音号,和广大市民进行视频互动,为家乡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图片1.png

  “吉林市体育”官方抖音号旨在宣传吉林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吉林市冰雪运动优势,使更多的人了解吉林市,进而来到吉林市体验北国江城的魅力。当前,信息传播越来越呈现移动化、可视化和互动性的特点。数据显示,目前短视频独立用户数已达6亿,几乎占国内网民总数的五成,即平均每两个网民中就有一个有观看短视频的习惯。越来越多的党政机构开始入驻短视频平台,尝试活泼、年轻化的短视频语言表达方式,从“讲官话”向“讲故事”转变,运用数字化、音视频等方式做好内容发布。   

图片2.png

image.png

  “吉林市体育”抖音号正式上线后,也将同步上传吉林市各项体育赛事赛项视频、分享全民健身的相关内容,相信一定会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运动、健身的利好消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由吉林市体育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