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037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037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14 13: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20年1月13日,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在紫光苑大饭店顺利召开,会上全面总结了2019年协会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引导协会健康发展,为努力开创吉林市新时代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png

  据了解,2019年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吉林市妇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精神和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吉林市投资兴业之城建设工作部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坚持以服务经济发展、促进女企业家成长为宗旨,以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开展交流为主要手段,努力为吉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议公布了新增会员、副秘书长、副会长人员名单;举行了吉林市2020“以百带千”巾帼携手脱贫行动启动仪式;成立了吉林市女企业家“创业专家指导团”;举行了吉林市2020年“巾帼联手 助力脱贫”---扶贫产品大米销售仪式;并为2019年度吉林市女企协优秀女企业家颁奖。

图片5.png

  此次会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直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副市长谢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