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向这15名医疗队员致敬!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048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向这15名医疗队员致敬!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048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向这15名医疗队员致敬!

2020-02-03 13: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2月2日,吉林市第二批自愿报名前去支援湖北的医疗队15名队员即将出征,在市委会议中心大厅为他们举行了出征仪式。

  吉林市委书记王庭凯在出征仪式上讲话,市长贺志亮主持出征仪式,副市长盖东平参加出征仪式。

图片1.png

  王庭凯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临危受命执行援鄂医疗任务,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你们是吉林市3万名医护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同时也肩负着450万江城父老的重托,这是我们吉林儿女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的一种体现。市委、市政府和吉林市人民盼望你们早日凯旋归来、平安归来!

图片2.png

图片3.png

  15名队员分别是北华大学附属医院的程静、孔祥敏、王晓明、赵永彩、栾婷婷、裘英楠、阚璇、赵文佳、苑雪。还有吉林市人民医院的孙丹丹、刘春晓、张元馨、张满璐、冯阳阳、毕明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