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暂停一切群众体育活动、培训活动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051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暂停一切群众体育活动、培训活动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051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暂停一切群众体育活动、培训活动

2020-02-06 12: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2月3日,吉林市体育局下发暂停群众体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暂停一切群众体育活动、培训活动等。

  据了解,在吉林市体育局文件(吉市体发[2020]8号)“吉林市体育局关于暂停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通知”中,要求吉林市各级体育协会、单项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国务院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做好体育系统防控工作;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暂停全国冬季运动会和省体育局关于暂停体育赛事等活动的要求,结合吉林市体育工作实际,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2020年1月27日起,暂停吉林市一切群众体育活动、培训活动等。

  二、2020年1月27日起,各级体育协会、单项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停止组织各种活动。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