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开展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3170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开展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3170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磐石市开展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0-07-06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切实加强公共机构领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宣传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7月2日,磐石市开展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中,在磐石市政府办公楼、各机关单位办公楼、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各部门单位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借助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在磐石大街向过往群众发放节能法规政策宣传单,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勤俭节约的消费观,号召全市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这次活动聚焦节约型机关、绿色学校、绿色出行、绿色建筑等绿色生活创建行动和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推动干部职工养成绿色办公、绿色生活的良好习惯,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牛传强 图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