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 激情 奋进!磐石市这场微党课大赛燃爆了!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3170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血 激情 奋进!磐石市这场微党课大赛燃爆了!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3170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热血 激情 奋进!磐石市这场微党课大赛燃爆了!

2020-07-06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树牢“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理念,7月1日,磐石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机关会议中心联合举办“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市委副书记周锡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秋伟,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党务干部,全市各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这次比赛通过前期的初评,从32个单位选送的57份课案中选出10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从传承红色文化、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反腐倡廉等内容入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事、廉事、好事,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精神文化洗礼。

  经过一上午紧张的比赛,市卫生健康局蒋珊获得一等奖,市委宣传部赵妍、市教育局毕照奇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市委组织部戚峰硕、市林业局高原等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周锡利、刘秋伟和相关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理念和宗旨。

  此次活动,全面展现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加快推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了红色精神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牛传强 图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