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117人!吉林市公安局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173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抓获117人!吉林市公安局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173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抓获117人!吉林市公安局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2020-07-08 2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云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吉林市公安机关始终强化责任担当,紧盯任务目标,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

  特别是今年3月份以来,在市局刑侦、特警支队等部门支持配合下,船营公安分局历时3个多月缜密侦察,成功破获“6.01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在全国12省20个城市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17人,冻结涉案资金1400多万元,收缴了一批涉案财物,极大震慑了违法犯罪,消除了社会危害。

  该案是近年来吉林市侦破的涉案人数多、涉及范围广、打击难度大的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也是今年首次大规模开展跨省打击行动,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有重大影响。

  为表彰案件抓捕同志辛苦付出,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7月8日,市公安局隆重举行“6.01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捕组凯旋欢迎仪式。

  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图片来源吉林市公安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