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180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180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体育局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2020-07-17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7月17日,吉林市体育局召开全系统宣传工作会议暨第一期信息员培训班。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在讲话中对一直以来各级媒体对体育事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全系统的宣传工作者的提出了殷勤希望,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加快提升自身水平,让宣传工作成为体育事业发展的助推剂和生产力。

图片3.png

  副局长刘义军通报了上半年全系统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情况。

图片4.png

  会后,两位应邀到场的资深媒体记者针对新闻写作、新媒体背景下网络舆情应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辅导内容精炼易懂,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各级各类媒体与市体育局密切配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吉林市各项赛事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媒体宣传工作的作用也日益凸显。

图片5.png

  此次会议的召开通过总结成果和经验、培训业务技能让全系统宣传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有所提升,以便能够更好地配合各级媒体的宣传报道工作。目前,吉林市各行各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各项体育赛事活动也在逐渐恢复,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体育工作亮点通过记者的文字和镜头成为江城新的魅力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