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补充通告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1844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补充通告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1844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20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补充通告

2020-07-21 17: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来,为减少客户结算时间,防止人员聚集,现将活动规则优化如下:

  1、优化消费券使用方式。将“每笔消费仅可使用一张,不可叠加”优化为:“在满足消费限额的情况下,每笔消费既可使用1张,也可2张、3张同时使用。”比如:顾客有3张政府满200减50消费券,在扣除商家折扣后,单笔交易满200元,使用1张消费券,单笔满400元使用2张消费券,单笔交易满600元,则3张一起使用,顾客在享受商家优惠活动的同时,还享受了政府的消费券活动,非常划算。

  2、延长消费券使用期限。将“电子消费券使用时限为生效之日起15日内”优化为:“电子消费券使用时限至2020年8月6日”,使用时限由原来的15日延长到20日。

  本次市政府“惠满江城”消费券活动共投入3300万元,发行66万张电子消费券,数额大,力度空前,请广大消费者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完成银行卡绑定,点击“发现”进入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券页面,免费领取政府消费券,积极参与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活动,请大家安心领,放心花!

  (补充通告自7月22日开始执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