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督导检查各城区体育健身场所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184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督导检查各城区体育健身场所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184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体育局督导检查各城区体育健身场所

2020-07-22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和规范体育健身场所管理,推进体育健身场所安全有序开放,满足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增强体质的需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7月22日,市体育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带队,组成督导组对各城区体育健身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图片1.png

  督导组先后走访了英派斯第一健身俱乐部、天鸿游泳健身俱乐部、派丽篮球馆等多家体育健身场所,重点从健身场所防疫措施、工作人员防疫情况、健身群众登记管理情况等三个方面9大项措施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2.png

图片3.png

  从检查情况看,各体育健身场所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重视程度较高,防护物资较为齐备,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对健身群众的登记管理措施较为规范,总体开放运行情况良好。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防疫制度不够健全、场所消毒记录登记不够完善等问题,对此市体育局下发了督查发现问题清单,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图片4.png

  检查结束后,市体育局王一鸣局长再次强调,要通过检查,使各体育健身场所更加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完善相关制度、措施,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确保体育行业复产复工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带动我市体育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增强社会活力,使我市市民拥有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美好的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