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00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00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8-14 15:18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宝玉带队,对我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快推动以工业为主的项目建设的部署,有效推进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根据今年工作要点安排,组成视察组开展此次视察。

  在实地视察中,视察组来到中油吉化公司,视察吉化炼油化工转型升级项目;来到博大东方新型化工(吉林)有限公司,视察二氧化碳基生物可降解塑料项目;来到巴斯夫吉化新戊二醇有限公司,视察工业配套升级技改项目。随后,视察组来到中国北部(蛟河)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围绕中吉石材项目、鸿源石粉深加工项目和资源整合及环境治理项目开展视察。

  视察组重点围绕包装谋划项目和开展招商引资情况,新建、在建、续建项目和年内拟竣工项目情况,竣工投产项目效益情况,项目审批、建设及服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视察。

  在实地视察的基础上,市政府以书面方式报告了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将对此次视察情况及时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迎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