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召开2020年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00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召开2020年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00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召开2020年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2020-08-14 15:20 | 来源: 松花江网

  8月12日,2020年吉林市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吉林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我市体育行业反兴奋剂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反兴奋剂工程”建设,构建“拿干净金牌”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坚决对兴奋剂“零容忍”,确保我市运动员在体育比赛中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会议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2020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吉林市体育局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反兴奋剂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斗争,是体育工作最大的风险源和引爆点。面对当前反兴奋剂的严峻复杂形势,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要主动担当,确保反兴奋剂工作落到实处;要多措并举,建立反兴奋剂工作长效机制。市体育局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弘扬体育精神、维护运动员身心健康的高度,坚决对兴奋剂“零容忍”,全面提升我市反兴奋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扎实做好反兴奋剂工作。

  各训练单位表示,将严格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兴奋剂事件发生,严守底线,拿干净金牌。(江城日报记者 叶静文 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