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节系列之千人旗袍秀惊艳了桦甸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08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桦节系列之千人旗袍秀惊艳了桦甸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08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白桦节系列之千人旗袍秀惊艳了桦甸

2020-08-26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5日,“白桦之约”第15届中国•桦甸白桦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桦甸市首届“荷风雅韵”千人旗袍秀在桦甸市清水绿堤婀娜上演。

  提起旗袍美人,人们或许会想到别具风情的张曼玉,抑或性感妩媚的汤唯。而本次旗袍秀的主角均是来自于桦甸各舞蹈团体和红石镇、公吉乡、八道河子镇及各街道的文艺爱好者。

  据了解,本届旗袍秀活动由桦甸市委、市政府主办,桦甸市委宣传部、桦甸市文联承办,桦甸市文化馆协办。演员们购买服装、道具、排练,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便为金城百姓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九曲桥上,百余名少年古筝齐奏,模特们撑开油纸伞,手握折扇、擎起荷叶,身着不同款式、不同花色的旗袍迈着优雅地步伐缓缓走过。伴着桦甸市文化馆原创歌曲《十里荷塘》的韵律随风而动,“十里荷塘”自成风景,模特千娇百媚各展风采。

  据悉,“荷风雅韵”千人旗袍秀以“旗袍”这种传统国粹服饰和独特的荷文化韵味来展现桦甸市十里荷塘的秀美,体现桦甸生态旅游文化特色,助力打造以“十里荷塘”为代表的生态旅游名城,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吸引更多游客来桦观光旅游。

  “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展示了桦甸十里荷塘的风采,为桦甸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来自公吉乡的旗袍秀模特张丽如是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通讯员 陈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