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被列入首批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09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被列入首批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09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被列入首批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2020-08-28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第一批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双双进入名单中。

  国家将利用试点城市推动体育消费机制创新、政策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形成若干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以点带面,促进我国体育消费规模持续增长、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为稳就业、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做出积极贡献。试点时间3年,首批试点周期为2020-2022年。

  体育总局将从政策、资源等方面对试点工作统筹予以支持,省级体育局及试点城市要分别通过体育产业引导资金适当倾斜、赛事活动优先导入及加大资金投入、改善消费环境等举措,广泛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到试点工作中。

  吉林市体育局也将充分利用好此次被列入试点城市名单的契机,努力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为促进体育消费和吉林市经济发展探索更多经验、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