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开始啦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232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开始啦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232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开始啦

2020-09-16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并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四大专区。

  吉林市将组成交易分团参加相关活动。目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已经开始,来自吉林地区的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通过登陆第三届进博会官网,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注册报名,审核通过后可前往观展、洽谈、采购。

  去年进博会吉林市共有217家单位、516人注册报名成功。吉林市企业在展会期间积极踊跃对接,与参展外商洽谈对接400余次,达成多项订购意向,意向交易额为955万美元,比首届增长了32.5%。主要集中在工业原材料、饮料及酒类、食品及农产品、调味品等领域。进博会是吉林市扩大对外开放,增进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

  为了便利更多专业观众到会洽谈采购,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在注册报名时不再填写邀请码,可直接选择交易分团(吉林交易团-吉林吉林市分团)。今年的专业观众报名支持往届账户信息带入,为已注册过的专业观众报名提供便利。

  注册报名方式:采购商可以在进博会官网(https://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进行报名注册。

  报名流程:1.专业观众选择吉林交易团-吉林吉林市分团后直接报名,登记单位信息。2.由分团对所属专业观众进行单位信息初审。3.初审通过后,由吉林省交易团秘书处进行复审。4.复审通过后,国家有关部门重点对人员信息进行审核。因此,请各单位务必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每项信息,做到真实准确,因信息填报有误造成审核不通过的,将无法参会。5.人员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快递领取证件。

  同时,要把握好注册报名时间节点,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应提前在线注册报名,不接受现场常规注册。报名截止时间是2020年9月30日。

  附:第三届进博会境内专业观众报名指引视频https://www.ciie.org/zbh/cn/19BusEx/SerArea/ProAud/sczl/20200624/22416.html

  咨询电话:0432-62049934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