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蛟河红叶旅游节27日启幕 要闻-吉林站 李超 3227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九届蛟河红叶旅游节27日启幕 要闻-吉林站 李超 3227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第十九届蛟河红叶旅游节27日启幕

2020-09-23 10: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吉林·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宣布,本届红叶旅游节开幕式将于9月27日18:30在蛟河市开发区门前广场举行。

  本届红叶旅游节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旅局和蛟河市政府承办,从9月20日至10月20日历时一个月,主题为“浪漫红叶 多彩蛟河”。开幕式上将进行红叶旅游节信息发布、秋季旅游线路推介、十大网红打卡地展示、蛟河旅游摄影推介,并上演精彩的文艺演出。

  自2002年以来,蛟河已连续举办了18届红叶旅游节,塑造了“红叶之城,魅力蛟河”的旅游形象,打造了“蛟河红叶”旅游品牌,“蛟河红叶”两次入选“中国最美十大秋色”,红叶旅游节被评为中国节庆30年知名品牌。

图片1.png

  蛟河市精心设计10个方面的文旅主题活动:“阳光下的红叶”群众文化活动月、第八届“中国传统村落河灯文化节”、蛟河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自游红叶之城”房车露营、“枫叶流丹”蛟河秋季风光摄影展、“曳舞飞扬”广场舞健身大赛、“第三届青山绿水画蛟河”美术创作采风写生、中国美术家协会金兰湾国家美术基地考察宣传活动、“小康路上”第七届市民文化节及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百名艺术家走进蛟河”艺术季。通过这些活动,让广大游客和市民群众在欣赏红叶美景的同时,体验不同风味的文化旅游大餐。同时,他们推出5条秋季旅游精品线路:“金秋浪漫红叶”之旅、“悦享田园生活”之旅、“关东奇山探秘”之旅、“木帮文化体验”之旅、“林海穿越自驾”之旅。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红叶旅游节有三大变化。景区有新变化——红叶谷、拉法山景区新增售检票智慧系统,实现网上预约售票、现场扫码售检票,方便游客游览。红叶谷景区、拉法山景区、红叶岭国家森林公园建设了一些游玩新项目。城区有新去处——红叶节期间,蛟河将举办摄影、书法、绘画系列展览,系列群众文艺演出,外地游客可以品尝各种蛟河美食、体验蛟河夜生活。活动有新亮点——今年的“中国传统村落松花湖河灯文化节”,增加了帐篷音乐会,湖畔宿营、观松花湖最美星空等内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楠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