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消费券来了!吉林市体育局投放450万元“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55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又一批消费券来了!吉林市体育局投放450万元“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55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又一批消费券来了!吉林市体育局投放450万元“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

2020-11-10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活力,释放居民体育消费潜力,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券促销活动的指导意见》(吉政办明电〔2020〕21号)、《吉林省体育局关于贯彻落实〈新一轮促销费扩内需若干政策举措〉发放“体育消费券”的通知》(吉体审字〔2020〕12号)要求和省、市政府领导关于推动体育消费的指示精神,吉林市体育局定于11月14日—12月15日面向吉林市内所有人员,发放“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投放450万元电子消费券。

  在云闪付APP发现界面,可抢面值为50元的消费券6次,消费规则“满150元减50元”,可叠加使用,抢完为止。抢券时间为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10:00开始,有效期至12月15日。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均为吉林省规模以上服务业体育行业企业,他们将通过举办消费节、店庆、节日促销等活动,加大打折优惠力度,配套开展体育消费促进活动,活跃体育市场氛围,拉动体育消费需求,推动体育经济增长。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惠及江城百姓,让“市民走出来,企业活起来,商家旺起来”,推进体育消费市场迅速回暖复苏,推动吉林市冰雪体育行业提质增效,整个活动预计可带动客流量9万人次以上,带动体育消费金额2000万元以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