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到吉林市文庙博物馆调研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1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到吉林市文庙博物馆调研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1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到吉林市文庙博物馆调研工作

2020-11-19 11:1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带队到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就文物保护及全域旅游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模喜、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明春、昌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海龙、昌邑区政府副区长曹晶莹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市文庙博物馆馆长章巍就吉林文庙近十年来在文物保护、古建筑维修、维护方面开展的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吉林文庙现阶段开展的一系列研学游活动做了汇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对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吉林文庙将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儒学传播基地,开展好全域旅游相关服务项目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