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市社保局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发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1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市社保局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发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1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市社保局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发展

2020-11-19 11:1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市社保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振奋人心,要学习好、运用好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任务目标。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未来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将进一步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加强和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一步提升行政效率和公信力,不断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增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科学化水平,将城市管理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治理城市环境为重点,下足“绣花功夫”,精细管理,服务市民所需。

  市社保局通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四五”时期将是社会保险制度特别是养老保险制度走向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改革攻关时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为社会保险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围绕确保“两金”按时足额发放、落实社会保险惠民援企政策、实现社会保险法定人群全覆盖等重点工作内容,以实际行动贯彻全会精神,为维护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持续提高民生福祉做出积极贡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了讨论交流和部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干部职工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以不断提高职工居住水平为出发点,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编制住房公积金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逐条梳理、细化措施,推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