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召开林长制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2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召开林长制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2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舒兰市召开林长制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11-20 14:2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1月17日,舒兰市召开林长制试点工作推进会议。舒兰市副市长张建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为舒兰市林长制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乡镇林场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大巡查力度,排查林场垃圾,做到市统计、乡运转、村落实。要明确任务,精心筹划,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顺利进行。各单位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保障林长制工作顺利推进。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圆满完成林长制试点工作。各单位要实行林长制工作检查常态化、制度化,建立森林资源管理长效机制,积极探索森林资源管理的新思路。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