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欢送7名全国劳模进京受奖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3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欢送7名全国劳模进京受奖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3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欢送7名全国劳模进京受奖

2020-11-23 11:1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窗外瑞雪飘飘,室内暖意融融。11月20日,吉林市为7名全国劳动模范进京受奖而举行的欢送会在市总工会会议室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副市长谢义出席欢送会。

  吉林市此次进京受奖的7名全国劳动模范中,有一线技术工人,有从事教育、医疗、科研的专家学者,还有扎根基层的第一书记和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他们分别是:吉林江机特种工业有限公司工人宿华龙,中油吉林石化分公司炼油厂加氢一车间化工一班操作工李艳,吉林大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宏,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安装公司电焊班班长白景阳,市委办公室督查二处处长、磐石市烟筒山镇大黑山村驻村第一书记阚阅,东北电力大学校长蔡国伟,市中心医院脑血管疾病诊治中心二病区主任张汉义。

  白景阳是一名80后农民工,他最想表达的感情是感恩。他说:“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各级党委政府,感恩我所在企业,让我从一名农民学徒工,成长为一线的高技能技术工人。”李向宏等劳模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期望,大力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积极投身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与劳模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沈德生向劳模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欢送会后,市领导与全国劳模合影留念。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