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线上体育运动教学上线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5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线上体育运动教学上线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65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线上体育运动教学上线

2020-11-26 14:0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由吉林市体育局组织拍摄的线上体育运动教学已正式上线,广大市民及健身爱好者可通过在抖音APP上搜索吉林市体育局官方抖音号“吉林市体育”或“JLSTYJ”点击观看教学视频。

  据了解,本次上线的教学视频为跳绳项目,共分10期,由2019年世界跳绳冠军、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练员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侯维东主讲,每期通过1分钟左右的动作讲解,介绍并演示了侧打直摇跳、弓步开合跳、侧甩绳360度转身跳等常见的跳绳动作要领,通过观看教学视频,即可自学跳绳基本动作。此外,由原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李一丁主讲的篮球项目教学视频也基本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中,并将继续通过吉林市体育局官方抖音号发布。接下来吉林市体育局还将邀请中国特级象棋大师柳大华、吉林拳击泰斗杜立强以及专业滑雪教练为市民录制线上教学视频。

  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发展体育事业、壮大体育产业的必然要求,我市作为全国首批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更应该积极发挥试点城市作用,尝试多种形式推广体育健身活动。今后,市体育局也将陆续开展多项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引导市民科学健身,推广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