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委召开2020年专题议军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90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委召开2020年专题议军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290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舒兰市委召开2020年专题议军会议

2021-01-04 14:5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9日,舒兰市委召开2020年专题议军会议,传达学习吉林省军区正规“四个秩序”集训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听取舒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经济动员办公室年度工作、舒兰市2020年武装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吉林市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舒兰市委召开2020年专题议军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责任意识。舒兰全市上下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国防动员制胜优势。要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大力加强基层民兵组织建设,重点抓好教育、管理、训练、制度和设施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提升基层武装部正规化水平。要突出抓好征兵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宣传发动,加大《兵役法》特别是兵役登记制度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舒兰籍的优秀军人先进事迹,吸引高素质青年积极报名应征,着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

  会议强调,要创新作为,巩固好发展好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充分认清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意义,持续做好管双拥抓共建工作。要在强化国防教育上再用心。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优势,持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强军、尊崇军人良好氛围。要在促进双拥上再用情。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党管武装重要内容,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增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要在服务发展上再用力。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人员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组织动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现代农业建设、文明城市创建、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努力在抢险救灾中当好先锋,在应急维稳中当好后盾,在经济发展上当好帮手,为推动舒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