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正式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00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正式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00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正式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2021-01-18 14:5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多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建卫生城市作为加强城市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大事来抓,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各城区、开发区及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我市的市容市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居民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评选中,我市喜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