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检查组一行到昌邑区新建街道所辖社区和养老机构检查防疫情况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03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政局检查组一行到昌邑区新建街道所辖社区和养老机构检查防疫情况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03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民政局检查组一行到昌邑区新建街道所辖社区和养老机构检查防疫情况

2021-01-21 15:4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民政局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杨景带领民政执法人员到昌邑区新建街道所辖社区和养老机构检查防疫工作,新建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来到新邑东区社区居委会,经过扫码、测温等防疫流程后,进入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检查组详细询问了社区重点地区返(来)吉人员排查、居家隔离服务和办公场所防疫措施等情况。检查组肯定了新邑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动举措,并激励社区干部继续发挥基层堡垒作用,积极联系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公安派出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检查过程中,民政执法人员还详细检查了养老机构测温、消毒、食品安全等措施的执行情况,叮嘱养老机构负责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标准,全力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新建街道将根据反馈意见组织各社区加强对辖区内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监管和巡查,进一步强化对社区办公场所的防控力度,提高社区干部自身的防范意识,确保基层正常平稳运行。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