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政协主席张伟到江南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03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政协主席张伟到江南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03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丰满区政协主席张伟到江南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13:3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丰满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伟到江南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秘书长陪同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在江南乡会议室,张伟听取了江南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到吉林申龙远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和吉林市佰益源食品冷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冷冻食品供应、储藏等情况,查看冷冻产品进出货物登记表和产品检验结果报告单,询问了企业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伟指出,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积极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溯源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要强化冷链食品的运输、存储、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的风险防控与处置,严格落实生产加工人员和冷链食品运输人员出入管理、 健康监测、 个人防护等, 完善全体员工健康状况台账和风险接触信息报告制度, 落实登记、 测温、 消杀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斩断病毒输入链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