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昌邑区东局子街道召开班子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326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昌邑区东局子街道召开班子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326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昌邑区东局子街道召开班子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2021-03-01 09:5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旧年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过去一年,在昌邑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昌邑区东局子街道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拆违治乱、信访维稳和人口普查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为确保街道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研究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充分认识“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信访维稳任务。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保证排查、保障、防护等各个环节不出纰漏。各社区要以网格为单位,排查统计外来返吉人员信息,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按要求进行隔离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三要抓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掌握工作主动权,吃透文件精神,坚持原则底线,切实把好“程序关”,确保选优配强新一届的社区“两委”班子。四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查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的企业,要落实限期整改措施,同时,要细化整治方案,坚持标本兼治,补短板、除隐患、堵漏洞,推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五要高质量策划设计活动方案。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精心策划设计活动方案,按计划组织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新的一年,东局子街道全体干部将继续发扬“牛”的精神,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以开局就发力的状态、起步就冲刺的节奏,把各项任务往前排、往前赶,确保“牛”年开好局、起好步。

  图为昌邑区东局子街道召开班子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