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左家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326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左家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326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左家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01 10:0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2月22日,昌邑区左家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工作。全体领导干部、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政法委员孙鑫玺传达了《左家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2个专题、5个行业领域的重点整治任务,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东主持会议。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盯紧盯牢重点任务。要对照要求,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制度措施,坚持“预防为主、精准治理、注重治本”工作总方针,逐项抓好落实。二是精准掌控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清单管理,发挥专家作用,切实将各种安全问题和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抓好抓实重点领域。扎实做好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防溺水等重点安全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四是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各部门各责任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责任落实,切实为左家镇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图为昌邑区左家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