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51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51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1-04-08 15:3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吉林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处处长赵春媚一行4人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地址,莲花街道及乾丰园社区、通江街道及通潭社区、兴华街道东厂宅社区、站前街道新华社区和文庙街道天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翻阅了档案材料。

  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地址,调研组对中心的选址、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昌邑区加快建设进度,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多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一个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红色文化、培育文明新风尚、提供惠民便民服务等多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教育阵地。调研组表示,莲花街道具有特色的“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七彩”志愿服务、通江街道“2345”工作模式、各实践站结合社区实际开展活动,做到了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要完善中心平台机制建设,以不断优化的平台辐射域内各实践所(站)和全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二要深化志愿服务广度和深度,团结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群众居民关心、渴盼的社会服务;三要在常态长效工作上多用工夫,以力度不降、措施不减的行动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以群众多元化需求作为下步工作出发点落脚点,做好常态化管理。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昌邑区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作用,努力实现文明实践长效化、志愿服务常态化、落实工作精细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为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