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深入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51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深入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51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丰满区深入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8 15:3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收到实效,丰满区扎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下发《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指导意见》,并将这一重要论述纳入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计划当中。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革命烈士事迹学习等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清明前夕,区委、区政府、区武装部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丰满区22位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突出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这一重点对象,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少年代表等100余人到北山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网上祭扫活动。组织开展“清明慰问 追思先烈”“探老兵 学先锋”“学党史 铭党恩”“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育英才”等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充分利用户外LED大屏幕,“丰满发布”微信平台、官方微博和新时代文明中心等宣传阵地,积极营造追忆英雄、尊崇英雄,不忘本来、开创未来的社会氛围,提升社会各界的参与度。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