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志亮、王路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58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贺志亮、王路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58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贺志亮、王路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20 09:1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市委书记贺志亮(左)、市长王路(右)在丰满区东山街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4月的江城,草木蔓发,春意渐浓,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4月16日,市委书记贺志亮、市长王路等市领导来到丰满区东山街参加义务植树。

  来到植树现场,市领导马上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与100多名机关干部、部队官兵一起,顶着丝丝春雨挥锹铲土、培土浇水。

  贺志亮和王路共同种下一株树苗后,向树坑内填土,将浮土踩实。一边劳动,贺志亮一边询问工作人员,了解当天植树的数量、品种以及我市今春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很快树苗就种植完毕。

  “种完树要用土把树坑围上,这样浇水不容易流失。”贺志亮同周围的机关干部交流种树方法,还用铁锹铲土在种好的树苗四周围起树坑。

  义务植树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市领导和机关干部几人一组,种下一株株树苗,将为东山区域增添一片新绿。

  吉林军分区的20余名官兵也参加了义务植树。他们着装统一,生龙活虎地为第二故乡增添绿荫,成为了植树现场一道绿色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春季城区计划种植乔木2.7万株、灌木10万株、绿篱30万平方米,城区新增绿地面积18.6万平方米。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