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经开区开展碳纤维产业招商系列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687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经开区开展碳纤维产业招商系列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687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经开区开展碳纤维产业招商系列活动

2021-05-06 14:3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下旬,吉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秉吉带队,投资促进五局牵头,在德州开展碳纤维产业招商系列活动,管委会副主任冷伟、投资促进五局局长马一萍、经合局局长魏晓丽、科技局局长徐波、投资促进六局局长依明博、吉林化纤集团国兴碳纤维公司处长王雪松陪同参加。

  活动期间,在德州市举办了吉林经开区—德州碳纤维产业经贸合作座谈会,共有德州卡本梵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江山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德州联合拓普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德州泓宇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州润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德州新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19户德州碳纤维行业企业中佼佼者总经理以上级别行业精英25人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德州凤冠假日酒店顺利召开,由马一萍主持。会上,胡秉吉做了欢迎致辞,冷伟详细介绍了吉林经开区投资环境,尤其是碳纤维产业发展现状、规划及相关产业政策等。参会企业踊跃发言,对经开区碳纤维产业园及投资政策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就碳纤维产业发展方向、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通过会上的交流,卡本梵博公司、润通公司、海兴达公司均邀请吉林经开区参会领导到企业参观考察,深入对接。4月22日,胡秉吉带队参观了卡本梵博公司、润通公司,对两户企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吉林考察。同日,马一萍带队赴海兴达公司考察洽谈,向公司总经理崔向东详细介绍了专项债项目建设方案、碳纤维产业园规划及相关政策,崔向东表示对利用专项债建设方式有很大兴趣,计划在认真研究建设方案后再进行深入对接,拟定近期到吉林考察。投资促进五局将紧紧抓住这次活动的契机,瞄准重点目标企业,继续加大跟踪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