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区长刘革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69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区长刘革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69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区长刘革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5-07 13:3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30日,昌邑区区长刘革锋带队到中国石油吉林大街加油站、万达广场实地检查“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应急管理局、商务局、政府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昌邑分局、昌邑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加油站,刘革锋重点检查了成品油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演练等情况。在万达广场,刘革命锋认真查看了燃气用电安全、消防救援器材储备和食品安全等情况。

  刘革锋强调,昌邑区作为商贸企业集中区域,五一期间将迎来较大客流,要突出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等特殊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深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尤其是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部门,更要关口前移,提前研判,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抓好隐患排查整改,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存在隐患,并及时整改消除。三要做好值班值守,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工作人员24小时安全值班等相关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上报信息。总之,要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