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开展“五一”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70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开展“五一”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70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龙潭区开展“五一”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2021-05-08 14:1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龙潭区开展“五一”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5月1日,龙潭区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宋启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医院、诊所、药店及商超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工作人员先后到达江密峰镇卫生院、乌拉街满族镇中心卫生院、金珠镇卫生院,重点查看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台规范设置、接种流程、医疗保障等细节工作,及扫码、测温、消杀等疫情常态化措施,要求各接种单位要加强安全接种责任意识,筑牢安全接种底线,从严从紧从实推进接种进度,确保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稳妥安全有序地开展。

  在药店、商超查看扫码测温、工作人员及顾客佩戴口罩、“一退两抗”药品销售及网报等情况,并详细查看消杀记录,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杜绝工作人员防控意识懈怠现象的发生,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诊所详细查看就诊人员登记表、消杀记录,询问消杀用品的使用情况,询问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措施。了解患者的病因,确保无发热病人。

  龙潭区防控办将对本次督导中出现需整改的问题进行再次督导检查。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