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70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70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2021-05-08 14:2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30日,船营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区长简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施春敏主持会议。

  会议对疫苗接种、集中接种点建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简俊峰指出,一要“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二要“马上办”。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确保集中接种点能够尽快投入使用。各单位要在“五一”节期间全面发动、精心组织, 为全面接种奠定坚实基础。三要“见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任务人数,科学周密组织,将常规接种与集中接种相结合,确保完成既定目标。要加大重点场所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要求,有效发挥各哨点作用,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施春敏强调,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接种,做好表率,对接种工作亲自安排、靠前指挥,切实提高覆盖面和工作效率。同时,要在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