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吉林市春季长跑节鸣枪开跑 要闻-吉林站 张琪 3370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中国·吉林市春季长跑节鸣枪开跑 要闻-吉林站 张琪 3370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21中国·吉林市春季长跑节鸣枪开跑

2021-05-09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9日9时30分,2021中国·吉林市春季长跑节鸣枪开跑。本届长跑节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承办,参赛人数约为2500人。

image.png

  春季长跑节作为每年吉马赛事前的固定热身赛项目,自2016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事第一次在吉林市成功举办以来,已经是在吉林市开展的第6个年头了,2021中国·吉林市春季长跑节继续秉持5年来吉林市体育时尚、自然的办赛理念。

image.png

  为了使比赛安全有序地开展,本届春季长跑节赛道区域及沿线实行半辅全封闭的模式,沿途设置多个水站、医疗站和路线指示牌,并配有活动志愿者和专业的医疗人员,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随时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赛中补给、问询和突发情况的及时救助。赛事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购买保险,为参与活动的人员提供健康和安全保障。更有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提供赛事活动所需引导警车,为市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本届长跑节设置了10公里个人赛和5公里家庭亲子跑,让热爱跑步的家庭能够一起参与到长跑节活动中来,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

image.png

  吉林市春季长跑节凝聚着参赛市民对整个赛事认同感和参与感。跑者可以通过奔跑的方式,来表达对吉林市和吉林体育文化的热爱和认同,同时对这座城市产生更加强烈的归属感。

image.png

  吉林市天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本届长跑节的赛事运营单位,精心优化赛事细节,现场有专业的领操员带领参赛运动员进行科学的赛前热身。大赛同时设置娱乐嘉年华区等多个功能区域,更有儿童体适能项目及儿童平衡车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