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委主要领导检查“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85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委主要领导检查“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85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区委主要领导检查“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2021-06-02 14:1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5月28日,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到大绥河镇、搜登站镇检查“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英辉参加检查。

  在实地查看大绥河镇、搜登站镇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后,吕庆龙指出,环境卫生整治重在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确保这一为民利民的好事实事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要“抓重点”,全力打造乡村精品环线,融合区域特色、村庄文化、沿线产业,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要“抓基础”,全域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修理边沟、平整路肩、打齐杂草,营造干净整洁规范的生态环境;要改善镇区环境、提升镇区颜值,把镇区基础设施建设好、改造好,抓紧时间补齐发展短板,提升镇区环境面貌。要“抓统筹”,结合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统筹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垃圾污水治理、农村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持续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评比活动,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村民自主作用,共同发力推动“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图为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左)实地查看环境治理情况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