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召开政府系统“三个规定”“万长” 大宣讲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920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召开政府系统“三个规定”“万长” 大宣讲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92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区召开政府系统“三个规定”“万长” 大宣讲会议

2021-06-11 14:1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深对“三个规定”的学习理解,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有力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这一顽瘴痼疾,近日,船营区召开政府系统“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会议。

  会上,船营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慧鸣围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会议要求,区政府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做“三个规定”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纯净司法环境、保障公平正义,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案件办理,努力构建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区政府各部门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宣讲会现场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