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直政法单位政治部主任召开座谈交流会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92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直政法单位政治部主任召开座谈交流会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392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直政法单位政治部主任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1-06-11 14:2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推进吉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6月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在西关宾馆召开市直政法单位政治部主任座谈交流会。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组长麻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刘洪宇、徐立建,联络员以及综合协调专班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先后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存在和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困难、政法干警参加教育整顿的感受、组织推动教育整顿有效开展的主要经验等方面深入交流。大家还立足长远,对深化新时代条件下政法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的最后冲刺期、攻坚期。要坚持履责担当,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采取更加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要坚持始终如一,坚决克服松劲厌战心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保质保量,对照责任清单,做好自检自查,不打折扣、高标准完成查纠整改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切实形成高压震慑态势。要坚持有条不紊,树立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双结合双促进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