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看守所荣立公安部集体一等功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07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看守所荣立公安部集体一等功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07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看守所荣立公安部集体一等功

2021-07-09 14:0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期,公安部监管局召开全国公安监管部门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国公安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集中表彰了在全国公安监管部门抗击疫情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其中,吉林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看守所因为在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

  近年来,吉林市看守所先后被评为全省劳动模范集体、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荣获集体二等功、集体嘉奖各1次;所辖女子监区中队多次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公安部先进集体”“吉林省三八红旗集体”“吉林省最美基层所队”等荣誉称号,荣获集体一等功、集体二等功各1次。全所140余人次受到各级表彰奖励。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面对高风险的疫情防控任务、高强度的安全管控任务、高标准的服务诉讼任务,吉林市看守所全体民警舍小家、顾大局,勇承重任、恪尽职守、逆行冲锋,连续400多个日夜驻守监所防控一线,以责任和担当守护监所安全,以忠诚和奉献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了疫情“零输入”、监所“零事故”、队伍“零减员”目标,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吉林公安监管铁军精神。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