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关工委到龙潭区督导检查关心下一代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10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关工委到龙潭区督导检查关心下一代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10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关工委到龙潭区督导检查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07-15 14:1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13日上午,吉林市关工委主任邹铁军、吉林市关工委副主任景光及吉林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帆一行3人来到龙潭区督导检查关心下一代工作。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勋、龙潭区关工委主任纪长河、龙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峰、龙潭区关工委副主任温春荣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潭区教育局少儿活动中心、山前街道“共享家园”,检查并参观了龙潭区教育局关工委的活动阵地与山前街道关工委“三点半课堂”的学习场所,详细了解少儿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龙潭区教育局关工委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山前街道关工委开展各项活动的详细情况。龙潭区教育局局长苗春红、龙潭区山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奇、龙潭区山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洪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结束后,王建勋部长和纪长河主任分别对龙潭区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汇报。

  邹铁军对龙潭区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龙潭区关工委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关爱、特色课堂、亮点突出等特色提出赞扬。并结合当前市关工委的重点工作,强调指出“六抓”工作要求:一是抓关键,强抓班子建设;二是抓“两学”,细抓四史学习;三是抓载体,更好开展活动;四是抓活动,城乡联动,部门联手;五是抓均衡,缩短城乡差距;六是抓宣传,积极推进关工委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